清冥冷月

一个穷字贯穿现在

【摄殓】红酒兑白水24

OOC,现背景,斯文败类流约瑟夫X霸道卡总

这个系列也快完结了,下个系列是ABO文

约瑟夫的眼睛很漂亮,每当他低下眼眸,配上那浓密的白色眼睫毛,一转眼就像是一只蝴蝶飞向了贝加尔湖畔,美的令人心碎。

“你还爱我吗?”伊索又问了一次,他知道这句话早就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看见他的时候就是忍不住,还想再去问一次,就像飞蛾扑火一样,带着几分决绝。

“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约瑟夫拿着手机,看着在里面的伊索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你永远不必和我说抱歉,出来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伊索打开门,这场雨还在下,约瑟夫往前走,时不时回过头来看看伊索跟上没有,约瑟夫走的很快,伊索尝试走到他身边,他已经走远了,一个红灯拦住了伊索的去路,在马路对面的约瑟夫也停下脚步看着他。雨还在下,淋在身上,带走为数不多的体温,雨丝把马路对面约瑟夫的身影分成了好多部分,又是那种不真实的模样,巴黎的雨夜,带着几分醉醺醺的酒香,还有凉意,街边卖艺的人拉响一曲月光。

绿灯亮起,伊索冲了过去,同时约瑟夫也转过了身,走进车库伊索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停下脚步…

当我年轻的时候,我很蠢,总是把自以为是的爱意和坏脾气洒在另一个人身上,当我再次回过头去寻找他的时候,他连背影都没有留下,只那瓶廉价香水还能勾起几分回忆,随着过来的风消失在云里。

雨还是没有停,约瑟夫亮起车灯,像初识时带着伊索去医院一样,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没有下来,而是坐在上面静静地等着伊索自己上来。

伊索打开车门坐了进去,身边的约瑟夫全身上下也湿了,看着在身边的他,伊索什么也没有说,又好像什么都说了,他就坐在那里,可以去拥抱,可以去强吻,可以撕碎他身上的衣服,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情,不过他并没有这样做。久违的心跳在雨声中如雷鸣般响起,伊索知道,他们回不去了。

“你想去哪里?”

“很多地方。”

“我先带你去换衣服吧,别感冒了。”约瑟夫全程都不敢看旁边的伊索,生害怕他一哭自己就会心软。

他知道答案,他不会回答,他既然已经偷偷喜欢了十多年,再偷偷的喜欢一辈子也不过分。

约瑟夫踩下油门,远离城市,过了好久约瑟夫才停下车,看着伊索,“走吧,换一件衣服,我带你走。”

是一栋单独的别墅,远离城市,比起原来的庄园要小许多,约瑟夫打开门,邀请伊索进来,约瑟夫指了指浴室的位置,然后去泡了两杯咖啡,伊索走进去,等着热水把自己包裹住,把水雾划开,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,洗了一把脸,将就约瑟夫送进来的睡衣穿着。

等他出去后,约瑟夫也进去了,浴室里面传来的水声和磨砂玻璃那个身影,这是伊索这些年来第一次感觉离他那么近,他是真实存在过的。

没一会儿,约瑟夫就出来了。

他还是留的长发,一点都没有变过,水珠顺着他的头发流下来,滴到地毯上面,微微敞开的胸口露出里面精致的锁骨,“你今天晚上要睡在这里吗?”

“…”

“好吧,我睡沙发,你睡床。”约瑟夫做出了让步,然后去房间里面拿出了被子放在沙发上面。

“约瑟夫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约瑟夫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“我早就不过生日了。”

“....”

“谢谢。”约瑟夫最后还是说了这一句话,拿着被子往门外走。

他还是生气的吧伊索看着他的背影这样想到,说分手的人是自己,现在跑过来死缠烂打的人也是自己,他没有那么讨贱。伊索这么想到,走到约瑟夫的房间躺下,还是那股香水味,盖上被子,他啊....

“灰灰。”

“怎么了老板?”

“两张回国的机票。”

“老板?你....”

“要私人航空公司的,我从HK转回来。”

说完挂断了电话。

伊索走下床,看着外面,雨刚刚停,车里面的灯还是亮着的,约瑟夫漏了一只手出来,他在抽烟,伊索甚至可以回忆起他抽烟的时候,从口中慢慢吐出烟雾的样子,后来伊索咳嗽了一下,约瑟夫就再也没有抽过烟了。

伊索从窗户上翻了出去,打开车门.....

随后他们各自整理好自己的衣服,伊索把身上所有的现金全部留下,这算是不正当交易?

灰灰按照常例来接伊索,看了看后面,没有另一个人的存在,什么也没有说,带着伊索上车了,正当准备发车的时候,身后的伊索突然发话了,“不回公司。”


“?”

“去酒吧。”

伊索给自己倒了一杯罗曼红酒,原本想给灰灰倒一杯,灰灰指了指车钥匙,然后就看着伊索一个人喝闷酒,我愚蠢的老板啊。

“我去补个妆。”灰灰拿着包跟伊索说。

这个酒吧最近又在重新装修,说是要把它变成总体蓝色的格调,伊索对这些装修风格完全不感兴趣,只是想起以前在这里发生的事情,一时间难以忘怀。

“Puis-je vous inviter à boire un verre?【我能请你喝杯酒吗?】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